News

最/新/消/息

2023/09/23

特斯拉隔熱紙可以貼嗎?特斯拉隔熱紙案例分享一次看

一、特斯拉貼隔熱紙可以貼嗎?Model Y 隔熱紙推薦款式

特斯拉隔熱紙可以貼嗎?Model Y 天窗隔熱紙怎麼貼?許多特斯拉車主最苦惱的問題,就是特斯拉隔熱紙要怎麼挑?因為特斯拉的車款與一般車款不同,像是特斯拉的電路系統多、Tesla Model 3 的後擋與車頂為一體成形、Model Y 天窗為特殊天窗設計等,所以在貼 Model Y 隔熱紙的時候,就會有一些需要額外注意的地方。

因此一定要挑選適用於為特斯拉車款的隔熱紙產品,不但能夠根據特斯拉車型的特殊需求進行準確的裁剪和安裝,確保隔熱紙的完美貼合和效果,還能透過貼上特斯拉天窗隔熱紙,在不影響車輛外觀的情況下,有效降低車內的溫度,提升行車舒適度。

二、特斯拉貼隔熱紙有什麼特別技術?特斯拉天窗隔熱紙難貼?

特斯拉天窗隔熱紙難貼?由於特斯拉汽車的玻璃採用較大的弧度設計,因此容易在貼裝過程中造成困難,所以在為您的特斯拉挑選隔熱紙時,考慮易於塑型的 Tesla 隔熱紙是裝貼順利的關鍵!

而為了克服這些困難,選擇 ClearPlex 的隔熱紙可以解決上述提及的特斯拉貼隔熱紙技術問題,因為 ClearPlex 隔熱紙產品經過專業設計和測試,具有較好的塑性和適應性,以確保其符合特斯拉車窗的形狀和尺寸,從而實現更好的貼合效果。不僅可以確保隔熱紙的完美貼合,還可以讓您的特斯拉車窗在保留隔熱效果的同時,外觀依然優美。

三、特斯拉隔熱紙方案不知道怎麼挑?選克麗 CPX 系列

對特斯拉貼隔熱紙更進一步了解後,您可能也會想知道貼特斯拉隔熱紙價錢多少?但其實,特斯拉隔熱紙價格因型號和規格而異,因此我們將為您介紹適用於特斯拉的 ClearPlex 克麗隔熱紙 CPX 系列,您可以根據個人喜好和預算進行選擇,一起來看看:

CPX 系列(eTag 專用)使用超奈米陶瓷混合智能金屬技術,使視線清晰度,效果與耐用皆大幅提升,且紅外線阻隔可達 98% 以上,紫外線阻隔最高可達 99.8% 以上,是 1 款超高隔熱、超低反光,且完全不阻擋 eTag、GPS、電子訊號、5G 通訊,能暢行無阻的頂級隔熱紙。以下為 CPX 系列的材質介紹:

超奈米陶瓷(Multilayer Ultra Nano-Ceramic)

智能氧化金屬(Smart Metal Oxide)

精密航太科技使用:陶瓷極耐磨損 & 高抗熱的特性,經常使用於太空船外部阻熱層與引擎汽缸鍍膜層,用以加強安全性並且增加耐用程度。

不阻擋電子訊號、不退化:全新智能氣態氧化金屬技術,保留了金屬成分隔紫外線 & 隔熱特性的情況下,同時解決了金屬因高溫潮濕而變質與阻擋電子訊號與通訊系統等缺點。

超奈米粒子視線更清晰:全新頂級超奈米科技,陶瓷粒子更細微、塗層分佈更均匀、視線清晰度較以往大幅提升,室內車庫 & 夜間行駛,不再因視線模糊而感到困擾。

科技氧化金屬技術:氧化金屬技術常用於新式大樓的 玻璃外牆 & 智能窗,同時也廣泛應用於波音 787 新式大型客機窗戶上的電控鏡片,可有效阻絕紫外線與降低眩光。

陶瓷粒子保護壽命更延長:陶瓷粒子具有絕緣與質地堅硬特性,常用於高科技精密機械金屬與產品接觸部分的保護,以防外來因素干擾同時延長使用壽命。

有效阻絕紫外線與熱能:ClearPlex 引進全新智能金屬混合技術有效阻絕紫外線可達 99.8%,紅外線阻絕可達  98%,有效阻擋熱能及有害光線進入車內,保護車輛使用者及車子內裝的壽命。

 

此外,CPX 系列還分成 4 種型號,分別為 CPX66、CPX36、CPX16、CPX06,不同的型號有不同的可見光穿透率、紅外線阻隔率、紫外線阻隔率及內/外反光率,您可以根據個人需求進行適合的選擇。

 

CPX 系列價格介紹

 

一般轎式

休旅車

邊窗(單片)

三角窗(單片)

天窗

前擋

17,000

17,000

6,000

2,500

6,000

車身

28,000

32,000

 

四、特斯拉隔熱紙案例:ClearPlex 特斯拉隔熱紙實照大公開!

接下來,將提供 ClearPlex 克麗的特斯拉隔熱紙實照案例,幫助您在挑選前有更實質的方向做為參考:

(一)Model Y 隔熱紙實照 1

Model Y 前檔 CPX16 + 雙前 CPX06 + 雙後 CPX16 + 天窗 CPX06

(二)Model Y 隔熱紙實照 2

 Model Y 前擋 CPX36 + 車身 CPX16 + 天窗 S70

⭕實照僅供參考,照片一定會有色差,無法呈現隔熱紙最原始樣貌。

五、特斯拉隔熱紙推薦:ClearPlex 克麗給您全方位保護

特斯拉隔熱紙推薦哪牌?Model Y 隔熱紙推薦款式?看到這裡,您也想要有專業的貼身保鑣,來保護您的特斯拉嗎? Tesla 隔熱紙推薦您 ClearPlex 克麗隔熱紙 CPX 系列!

ClearPlex 克麗是由 1 間擁有百年技術的製膜工廠所研發,榮獲多項獨家專利,為貼膜業界的潮流與先驅,並且銷售遍及全球 52 個國家。以下為 ClearPlex 克麗超跑膜與其他膜的不同之處:

1. 克麗隔熱紙安裝後可以提高視線清晰度,清晰程度高於業界水平。
2. 克麗隔熱紙為第 1 個導入奈米陶瓷混合智能金屬技術,效果與耐用皆大幅提升,不遮擋訊號。
3. 美國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證實,ClearPlex 克麗超跑膜完全符合擋風玻璃上任何標準的光學清晰度(可見光穿透率)。
4. 隔熱紙的陶瓷膜基材,是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認證使用的頂級材料。

您也有貼汽車隔熱紙的需求嗎?還在等什麼?快點擊下方連結諮詢,讓 ClearPlex 隔熱紙成為您愛車的貼身保鑣!